886

【潇士无差】跨种族恋爱是种怎样的体验?

没有肉,打无差TAG吧,乐呵呵的甜蜜向。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转出LOFTER,更不要问我崽怎么来的,抱养的。

翻了一下微博发现几个梗不好做了修改,道个歉。

CP:韩潇/戴士,少帮主/JY,这次前后无差。

 



…………..

不要邀请我了!!!好烦啊!!!

上次邀请我的问题是“有一对爱打游戏的父母是什么样的体验?”

再上次邀请我的问题是“父母很逗比是种怎样的体验?”

还记得上次那个“怎么和父母沟通?”的问题吗?

我不是给你们回答过“有一个特别酷的爸爸是什么样的体验”这个问题了吗,我回答了两个爸爸的分量。

我真的只是个初中生啊,我不是段子手也不是情感答主啊。

父母离异的问题可以不要艾特我吗?我天啊,我爸和我爹会离异?

怎么这次连种族都扯上了,你们是终于记起来我爸和我爹不是一个族类的吗?

下次那种同人ABO的问题类型真的别问我了,他们有微博和直播间的,你给他们发几个佛跳墙,他们会告诉你的好吧。

要么你发隔壁那个眼镜哥哥或者是魔术师爷爷的直播间吧,他们都会告诉你的。

我还要写作业,好烦啊。

 

 

 

正文:

 

我爸爸是狼人。你们知道的,我爸爸是狼王。有一点不大不小的势力,比较社会。

不过现在这个高科技情况,各个种族相处得这么和谐也不少见了。

我爹是预言家。能力还算不错吧,认真算算一个人的命也能算得八九不离十。

他们俩是情侣,是被丘比特连起来的那种。好像蛮早就扎中了,但是老早的时候他们一直没发现,就装单纯商业互吹关系装了很久。

你们都知道的,这还要问我现实不现实?你们不知道丘比特的箭射中了拔不出来的?

我至今为止不知道那个丘比特是谁,如果让我知道了我一定要问一问他脑子有没有出问题的。这是什么设定啊!

哦你们说丘比特的箭是要有感情才能射出来的。对,是这样,但是我爸和我爹都谈了这么久了你们还要问可不可行,那我是个傻子才看不出来你们就是想听八卦。

我就贴脸了。想吃狗粮是吗,那好啊,我满足你们啊。

 

给不太熟悉我爹和我爸的人大概说一下吧。他们是主播,人气都还挺旺的。主要是两个人脑袋都挺灵光的。两个人都是玩MOBA游戏起家的。

真正认识比较晚了。那几年直播刚刚火起来,有个平台说要做一个节目招徕目光。我爸和我爹都是第一批的主播吧。

那是个逻辑类真人大型真人秀,一个叫狼人杀的模拟游戏。大概就是每个人会拿到一个身份,然后就按照彼此的身份和能力夺取游戏胜利。多的不说了,但是我爸和我爹都算高配玩家。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爸在那个游戏里装逼装得那么行云流水的,可能他当年确实是厉害吧。我爸和我爹老不在一个阵营里,于是他们就相爱相杀得厉害。

 

因为这个就熟悉了吧。在这个游戏我爹不但认识了我爸,还认识了和我爸有点小熟的眼镜哥哥,和和我长得很像的一个会玩魔术师的爷爷。其实他不是爷爷,他就长得老,还老欺负我。他不欺负我爹和我爸他就欺负我,我好生气。

就叫他爷爷,你们评论区里不要什么我给(魔术师爷爷的名字)站街了,我是不会改的。我爸爸都准我那么叫的!我爹更鼓励我了!

 

 

哎,我爸和我爹其实也不惯我的。一点都不惯的,他们其实挺专注自身恋爱的。保姆阿姨说我还小的时候哭声很大,他们正在直播,我爹对我爸说你儿子哭了,我爸转身就起来了,马上把门关上了。

这下我的哭声他们都听不到了,很美滋滋。

当年还没有我的时候,据说他们就恋爱得挺辣眼睛的。

我爹很宠我爸。我爸那么高的体重,不知道怎么宠下来的,反正就宠了。

我爸爸虽然是狼族一支族裔的狼王,但是好像技能点都全点在大脑发育上了,视力真的不好。也许是因为眼睛小的原因,睁不开吧。但是睁着眼的时候也看不到人,玩一个biubiubiu打枪的游戏的时候他只会:“哪儿呢哪儿呢哪儿呢?”

到现在我爸爸玩VR的打枪游戏的时候也只会说这几句话的。

但是我爹居然还真的就CARRY我爸。叫得非常亲密,叫我爸小卷。

“我带我们小卷吃鸡。”

“哎,我和我们小卷这是谁和谁啊,是吧。”

“这主要是我们Y哥练不了枪,就很尴尬。”

…这没有能禁言我爸的房管吗?当年怎么不多花几个龙虾佛跳墙啊?你们花竹子看我爹直播就是让他这么为所欲为的吗?

不但CARRY,还给我爸爸的零食店打广告吧。天天叫人家买我爸爸家的零食小熊背包。

…虽然也却是挺好吃的,打个软广吧,大家改天可以支持一下。卖了这么多年,有品质保障的,卖得越多我零花钱越多,大家看我打了这么多也挺辛苦不是。

 小熊背包真的特别好吃,我不骗人!

 

跑题了啊?那我说回来把。再说说种族问题吧。

其实我有挺多不同种族的前辈叔叔阿姨的,虽然他们都让我叫哥哥姐姐,但是我还是准备老实一点。给你们小心地透露一下吧,其实在一起的当然不止我爹和我爸啊,你们要有发现爱情的眼睛啊。

我觉得性别和种族都不是阻挡人相爱的理由。

其实如果喜欢对方的话就没有什么能够阻挠吧?很认真的说。

大家也都知道,狼和预言家的生活习性是很不一样的,虽然现在大家基本都按照人类的模样相处着,但是偶尔也会遇上麻烦的。

我爸还是每个月要变成狼一次的。每次这个时候他总是想自己一个人溜出去,省得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嘛。我爹从来不让他独自出去的,总是和他一起去。当年还和我爸两地分居,上海北京的管不到,后面就特意抓紧了。这几年尤其了。

你们都知道狼人变化的时候全身都有变化的。而我爸没有以前年轻,狼这个全身肌肉撕扯重组会更加难以承受,我不知道怎么形容,但是变身的时候会比较疼。尤其我爸还胖,身上肉那么多。

我也是狼,对我爸其实有点感同身受的。至于是怎么疼我可能没法向不是狼的你们解释——但是狼族的应该知道吧?

有次早上回来的时候我在门口蹲了一夜,那个时候我还小,除了耳朵和爪子,没有什么特别明显的变化,还算能忍受。但是也没法睡,就蹲在门口等我爹带我爸回来。

回来的时候我爹开车,我爸还在车后座上睡。

小时候不懂,什么问题都敢问,也害怕,不知道怎么办。看我爸睡着以为他死了,怕得要死,抓着我爹衣服问我爸会不会有事,狼人以后总有一天会受不了这种变化的。

我爹就捏了捏我耳朵,说了一句话,搞得我很感动,又觉得吃了狗粮。

“有我在这你爸还能有事?哎你这小脑袋瓜里在想什么呢?”

 

 

哎,这你们就懂了跨种族恋爱现实不现实了吧。

这就是我爹的男友力。我本来想我爹是不是算过了,看到未来我爸和他都安然无恙的情景。但我后面转念一想,回想当时的场景,还是觉得我爸的自信恐怕完全来自于他自己,而不是预言吧。他这个人就是这样,表面和我爹一样油得一逼,但是骨子里还毕竟是个好强争命的人。

你们看他本来是个正常又可爱的预言家主播啊。怎么和我爸在一起的时候是这样的。

恋爱让人失去理智。

 

 

我爹其实偶尔也会做石乐志的事情。

比如说他一个预言家喜欢熬夜。他这个本领天赋特别耗身体,偏偏他还一副天选之子无所畏惧的样子。每天熬夜修仙,分居的时候更加厉害,当年和隔壁眼镜哥哥魔术师爷爷组F4的时候,其他三个人关了电脑他还在修仙。

有一天终于出事了。我爹心脏不舒服,晚上发了个短信给我爸说心脏不舒服,脑袋也疼。

原本应该是有点随口的语气吧,后面也就没发了。但是关心则乱,我爸昏昏欲睡,一直等他回复,等了好久也没回,发现直播间也没开,一咕噜给他吓起来立刻买了红眼航班往我爹那儿飞。

我爹那天凌晨还在修仙开直播,只是刚刚好我爸看的那个点出门吃了夜宵。那天我爸疯狂砸门的事情夜猫子们都听到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爸那么傻,他本来一直是以聪明著称的。

但是我爸对我爹的关心很明显了吧。

 

至于后面他们俩因为这件事顺理成章的出了柜的事你们也知道,我就不说了。

但是他们现在这么多年了,总是应该说明跨种族的恋爱是可能的啦。

 

最后再补充一个小故事结尾吧。

 

当年学校要交德育作业,要写家长的故事。我爸爸惊了,他说新找的八百块钱一个月的幼儿园还有这作业的,贵一百块还有这个特点呢。他不愿意说,说要你爹给你说。

我老老实实地拿着卷子去找我爹,殷勤地告诉我爹,如果说一个自己预言到的和爸爸一起的故事一定非常赚目光,说不定可以拿到一等奖。

一等奖的礼物是一个大大大大大飞机。我特别想要。

我爹想了一下,很老实地告诉我他没预言过。

那个时候我太小了,现在不是很记得了。但是我就记得我爹说他在我爸面前从没用过他预言家的本事。他好像说,你爸爸那么聪明,预言到了想要变他应该也能猜出来的,什么幸福预言,好像也没什么必要。

我爹一边扒拉小熊背包里的零食一边说的。

因为一直没觉得有什么不幸福的事,以后也肯定没有。

我当时不懂,因为想要飞机,所以听了之后大失所望,又去找我爸。我爸还开着直播,没什么心思搭理我,我眼巴巴地盯着他,他很没办法,只能一边盯着电脑上排位的等待时间,一边随便瞎掰扯。

你写…你就写,写那什么…

我爸结结巴巴。于是我盯着他一直看,他很没办法。

你就写,我每天晚上睁眼的时候都想看着他就得了,成了去吧,小兔崽子。

我爸打我屁股,但是我还挺开心。没想到我爸爸还挺琼瑶的,牛逼啊。

 

当时最高兴的还是最后我爹和我爸带着我,拿着大飞机上上海迪士尼玩去了。我特别开心。

我爹和我爸特别好。

所以跨种族的恋爱还是挺现实的。

 

没了,要是喜欢,记得买个包啊。                      

希望你们能和我爹还有我爸那么幸福。

END.

评论(2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辣辣只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