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

【康夕/马五】SUPER HOT

写了一点后续,有脑洞的时候随手拉扯一点。

正片是重蹈覆辙,这是重蹈覆辙之后的故事。

反正写手有毛病,OOC算我的,不要上升真人。

这个番外主要是马五,反正我要不负责任的发糖,展示一下哪两个人才是真的打得火热。

这就算百粉点梗后续了,再不写觉得自己有点没良心。

SUPER HOT

 

COUPLE: ICON/XIYANG SMLZ/FIVE

RATING:大家都可以看的PG13

 

 

1.

如果用两个词去形容谢天宇,那应该是炙手可热,不可一世。

出道第一部作品就爆红,人气大步走,俨然在华语影坛年轻人里名列前茅。拍完新锐作家的第一部改编作品收获不少好评,评价从只会咧嘴邪笑和冷冰冰盯着人看的花瓶跃为新生代演技的脊梁骨。影帝好像拿了两三个,再拿上四五个新人奖,一气呵成。

片约邀约如柳絮飞来,微博粉丝数量大有超越三千万的势头。个人站如同雨后春笋,饭拍每日更新,粉丝翘首以盼。自来水军不需要粉丝控评,前辈时不时展现赞赏。连眼角泪痣都把人迷得神魂颠倒,手背上的骷髅头成为商机,迅速出现在大大小小盗版卫衣和印刷品上。

可以说超级红了。

 

2.

另一件事实是,谢天宇和胡彬打得火热。

泄露那一日开始热度膨胀得更加可怕,发展迅速成为国民关注的一段恋情。同性情侣在这年头经常迎来纷纷讨论,公开的明星情侣也不在多数。虽然年长者总是颇有微词,但带来话题度的好处简直无法想象。

再加上话题主人公也能算是有点没羞没躁,情侣衫同框不是第一次,今天一起在上海,明天可能就飞了北京,大后天说不定决定去马尔代夫旅游。大庭广众牵手是日常,不拉拉扯扯反而让CP粉觉得是不是吵了架。

以前的事情也拦不住,人民群众的目光像一把钻头把他俩几年前的故事全部翻弄出来,一片哗然更加打消了合约炒作的说法。

两个人都不是新人菜鸟,尖锐问题下提及彼此便用“运气好”、“还可以”打了太极,堵得记者什么话都说不出来。转头下了场就又靠在一起,坐得离得远要眉目传情,简直闪瞎狗眼。

剪刀手拿着几个片段把CP标配,搞笑的什么狐狸精,有点色情的什么五十度灰,Super Psycho Love,Lolipop Luxury,虐恋的最佳损友和电灯胆,全都剪了一遍,一时之间弹幕视频网站横行。至于什么邪魅匪徒爱上小作家,这样的题材都变成同人文写烂了。

没办法,蒸煮给糖,你不得不吃啊。

 

3.

无可避免,他俩成为热度中心的时刻,身边人也卷进来摇晃一下。

首先是韩金,谢天宇公司的大老板。年级也轻,原本在圈子里就有所谓幕后BOSS的人设,秘密得很惹得很多人好奇。原本还有多事者怀疑他是不是包养了演员,不然谢天宇怎么可能这么快一飞冲天。在胡彬没出现在大众视野前,此类帖子删了不少,弄得讨论反而日嚣尘上。

韩金和隔壁公司的歌手,一个叫陈博的,特别熟。冰山人设被抓到和陈博在一起的时候差点崩了,这由不得让人也浮想联翩。键盘上手指一动就是几十几百个恋爱故事,管你真实不真实。

胡彬认识的人也没法幸免。刘时雨和胡彬关系不算远,他一个杂志社主编,管着一家算是业内一线,举足轻重的文学杂志。这就别说文人的风花雪月了,现在的杂志社都是牵一发而动全身,一个庞大的传媒集团必然和网上大大小小宣传通稿有所联系。只要稍微仔细点,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谢天宇有多少通稿是出自刘时雨的手,而刘时雨要和谢天宇有所合作,那必须通过韩金。

于是事情越来越乱,这已经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臆想感情了,而是实打实的资本合作。业内业外大家的目光越来越集中,都等着更多消息。

 

 

4.

>>>首页

>>FANVID影视专区

  【康夕】DANGER

  【乱炖】一眼万年

  [HOT]【马平/马五】狐狸精

>>FANFIC同人文专区

  [HOT]【马五】燃点

  【马ALL/电竞选手架空向】女神泪的故事

 

5.

出人意料的是,第一个发现同人论坛的人不是谢天宇也不是陈裕添。要是他们其中的任何一个,可能第二天圈子里的人就全知道了,从此之后论坛里要多出几位极其厉害的大手,或者是潜水的账号。

         

但是韩金是第一个发现的。

         

事情是纯属意外的。他本来都不会点进去的,完全是因为在下载手下给的工作邮件的时候顺手点进了邮件末尾设置好自带的小尾巴链接。他原本鼠标已经去找右上角红色的X了,却被简洁的黑白界面吸引了视线。

         

只是半秒钟,他看清了一行字。一个表示超热的符号后面跟了几句话,被顶到论坛首页最上面两排。

“我的马五是不是BE了啊。[暴哭][暴哭]。”

韩金的眉毛略略挑起,也没有更多的表情。房间里窗帘全都拉严实了,密不透光好像在黑夜,只有他一个人对着发光的电脑轻轻敲着键盘工作。他又看了看那个标题,目光抬起。

对面沙发上刘时雨睡得很熟。他刚从国外回来,倒时差,还没休息好。

韩金收回视线,难得放下了手里的项目文档,非常自然地挪动鼠标,点进去。

 

6.

 

         

陈裕添接到韩金的微信的当口,正和颜宏吃饭。

韩金发了一个网站的链接给他,叫他把这个网站清理了,不行的话就封掉。发完了之后可能是考虑到陈裕添的行为习惯,还难得地补上一句不要声张。陈裕添本来没什么心情理他,想起马上就要发的年中奖,在微信里点开看了一下。

         

就这一眼他就炸了,嘴里的小龙虾差点喷颜宏一脸。

         

“哇这个牛批,快看快看快看快看。”

         

“这篇还带我玩啊,哇怕不是我要横刀夺谢天宇的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把这个发给谢天宇。”

         

都不知道韩金为什么要找陈裕添的,怕不是看完了好几篇文石乐志。

评论(3)
热度(31)

© 辣辣只打字 | Powered by LOFTER